《愛你一萬年》火辣辣上映中

小格主最近聽說臺灣的部落格以及粉絲網站上寫一個不好的謠言。

而且有些人將這謠言用e-mail傳給自己的朋友們。

 

這謠言内容是在86晚上七點開始的活動的時候,所有到現場的人都可以拿到免費的票。

這真是讓小格主一頭霧水,連我本人,辛苦的小格主當天都沒有位置坐,哪裡來多的電影票可以免費送給別人啊?!

小格主還特別問了仔仔官方後援會,他們那邊提供的電影票早也已經抽籤完畢了,根本不可能有多餘的電影票流出來。

 

小格主知道有很多人關心這部電影,也有很多人希望能夠和仔仔一起看電影,

但是如果沒拿到電影票的朋友,千萬不要聽信謠言,大家可以在8/7到高雄夢時代、

台中老虎城和我們的所有演員見面喔!在高雄夢時代和台中老虎城的戶外活動,

不但完全免費,而且歡迎大家一起來唷!

 

最近、台湾のブログ及びファンのHPにおいて良くない噂が書かれていると聞きました。

尚且つ、一部の人はその内容をメールで自分の友達に送ってしまっています。

 

この内容を聞いて私たちはぼう然としています。私をや苦労した人達の席がないのに、

どうして沢山の人達に無料のチケットをあげられるというのでしょうか?!

 

この度、私達は特別にヴィック・チョウさんのファンクラブへ質問をしました。

回答は「ファンクラブが提供するチケットは既に抽選が終了しています、根本的に余分なチケットを出す事は不可能です」と言う事です。

*ファンクラブの提供するチケットには19時のプレミア試写会は含まれていません。

 

私たちは多くの人達がこの映画に関心を持っている事、そして、たくさんの人達がヴィック・チョウさんと一緒に映画を見たいと思っていること知っています。

しかし、もしも映画のチケットが無くても、絶対に噂を聞かないで下さい。

みなさんは、8/7の高雄夢時代、台中老虎城で私達の全ての出演者と会うことも出来ます。

高雄と台中のイベントは野外イベントですので完全に無料です!もちろん皆さんが参加してくださる事は大歓迎ですよ!

*19時からのイベントはファンクラブの主宰ではありませんので、こちらに参加されたい方は協賛会社へお問い合わせ下さい。

 

創作者介紹

吉光_愛你一萬年

loveu1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QQQ
  • 小格主您好,請問特映會仔仔會到場嗎?謝謝您~
  • 小格主也很希望ㄚ~~可是仔仔只有一個,沒有分身,他無法同時出現在內地跟台灣的,所以買票進戲院看仔仔吧!
    或是跟著<<愛你一萬年>>活動跑遍全台灣吧!
    Let's Go!

    loveu10000 於 2010/07/23 20:55 回覆

  • pizhero
  • 居然有這種謠言=.=?

    小格主,那8/6 17:30紅樓廣場,觀光局辦的[愛仔一萬年 觀光同樂會]你知道嗎?
    這個活動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自由參加?!
    這場是不是<愛你一萬年>台北的記者會場次
  • sowelu_123
  • 沒辦法.票只有這些.僧多粥少.一些是非也會跟著來.....

    但還是希望-愛劇能成功
  • 3Q ^^
  • 請問高雄夢時代的見面會 所有的演員都會出席嗎?
    是怎樣型態的見面會呢?
  • 下雨天
  • 請問這次高雄夢時代的見面會大概是怎麼樣的流程呢? 總覺得時間好短,所以也讓我對於見面會上大概是怎麼樣的活動感到好奇,如果樓主知情的話就麻煩樓主告知一下囉!!!

    ps.要是見面會的活動能夠舉辦一些和演員有近距離的接觸機會的話,感覺會更棒,例如可以讓購買預售票的粉絲上台和演員們接觸(像是合照,或是擁抱...之類的),如果買越多預售票福利能更多相信一定會吸引很多粉絲心甘情願的掏腰包買票,這樣一來不僅可以衝票房又可以滿足粉絲想和偶像接觸的夢想^^
  • yoshi!goo
  • スタッフのみなさん、日本語で書いて下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8月6日の19時~はファンクラブのチケットで入れると思ってました(汗) これはチケットが無いと入れないのですね。
    この日は観光局のイベントもある?盛りだくさんですね!スタッフの皆さん!そしてザイが疲れませんように!
    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 MOMO
  • おかしな話だと思っていましたが・・
    確認して、日本語でも載せていただいて感謝しています。
    私自身は、今回行く事ができないのですが、仔迷友達が参加するので話を聴くの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全てが順調に進み大成功である事を祈って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