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發燒 四個第一的見證

YAHOO奇摩電影 網友期待榜 第一名

YAHOO奇摩電影 預告片榜 第一名

YAHOO奇摩電影 網友滿意版國片 第一名

YAHOO奇摩電影 今年暑假最吸引你購票入場票選 第一名

名人推薦

台灣近代電影中沒有比《愛你一萬年好看!不用看一萬遍,看一遍就會愛它一萬年!

 台中市長 胡志強

 “讓我老淚滴了兩滴,是近年來最好看的國片。超好笑,加油!

電影導演 朱延平

一部讓人會心一笑感受愛的美好,從心底年輕起來的Fun電影"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劉奕成

"就像看到另一部海角七號,沒想到這麼年輕的戀愛方法會讓人如此感動,我笑到流淚丶最後也哭了!是部整體讓人大驚喜的好看佳片"                        

知名導演 馬宜中

 “非常另類,無厘頭!沒想到讓我笑到肚子痛!

電影監製 李烈

把《愛你一萬年》這條歌改成台式搖滾,與電影完美結合,賦予電影嗆與辣的風格,給人全新的感覺,也因為歌,更愛這電影”

電視資深影評 麥若愚

 "讓人好想談戀愛!!仔仔深情放電!加藤侑紀非常耐看,最後你也會愛上男女主角!"

伊林超級名模 蔡淑臻

"仔仔突破的演技讓人爆笑又超級感動,絕對是大家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

伊林超級名模 林又立

"又笑又淚丶一切關於愛的感動!有美妙的戀情丶哥們的友情丶母女的親情和老夫老妻的溫情,今夏讓我和家人最感動的電影!"

變髮天后/流行教主 林葉亭

"有趣丶誠懇丶超乎想像的新鮮感動!不能錯過的好電影!"

主持人/歌手 李明依

愛你一萬年有跨界跨國際的因素,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

   -前立委/政治名嘴 雷倩

沒看會” 

新聞局電影處處長 陳志寬

"活力,熱情,感動。詼諧無厘頭中藏著對愛情的認真與執著看完之後是會讓人帶著微笑的眼淚回家的一部好片" 

演員/歌手 陳乃榮

讓我再經歷了一次年輕的愛情

電視演員 張玉嬿

《愛你一萬年》珍惜緣份珍惜身邊的他或她!一部令人看了會開心快樂的年度好戲!

歌手 浪花兄弟Darren

"雖然已經是熟女,但是我對 《愛你一萬年》還是充滿憧憬"

 --年代综合台"關鍵年代"主持人  姜玉鳳

 

 

 

10000applenews08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u1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