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電影原聲帶最新進度報告

終於~~終於~~在麥可老師,仔仔及許多專業的音樂人的努力下,小格主終於收到<<愛你一萬年>>兩首由仔仔主唱的主題曲啦!!

分別是 「愛你一萬年」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說真的,實在給它超好聽的啦!!!

所以正在小文章的小格主,現在耳邊可是正在聽著仔仔親口唱的這兩首新歌,真的是給它大大的幸福阿

我知道這時候,大家應該忌妒死小格主我了齁!!!但是礙於合約,小格主還不能在網上,跟大家共享.

但是小格主可以在這邊偷偷的大家講到底有多好聽啦!!!

畢竟這可是仔仔花了三天的功夫,進錄音室錄音的成果阿!!!而且也是仔仔睽違已久的音樂作品ㄚ!!!

 

1.「愛你一萬年」 這首歌,可是有別於其他歌手的版本,融和了仔仔獨特的嗓音,有點搖滾,搖滾中又帶有他獨特的溫柔口氣,中間又加上台灣特有的電音舞曲,真的是每聽一遍就有不同的感覺.(意思是說,小格主我可是聽了好幾百變啦!!)

2.「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相較於「愛你一萬年」的電音搖滾曲風,「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就有一種抒情搖滾的感覺,配上仔仔的vocal,實在是超級給他好聽的,小格主都拿他來當晚安曲.你們能想像嘛,躺在床上,聽著耳機裡仔仔的歌聲,舒服的睡著了,睡夢中夢到溫柔的仔仔在耳邊輕唱首歌,  天阿!!!太享受!!太幸福了!

小格主的其他同事也深深的贊成這首歌超耐聽的啦!!是聽上一萬遍都好聽的歌曲啦!!!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很想聽到吧!!

放心,小格主有跟滾石的哥哥們懇求,有試聽版可以在網友們分享,所以期待吧!

試聽版很快就來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u1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